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二周年大型歌舞晚会《文化中国 辛亥百年》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二周年大型歌舞晚会《文化中国 辛亥百年》在休斯顿精彩上演

世界名人网李嘉摄影报道

2011年9月18日晚,由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华夏学人协会,休斯顿国庆基金会承办的“文化中国 辛亥百年”大型歌舞晚会在休斯敦华生剧院(Wortham Center)的卡伦剧场(Cullen Theater )精彩上演。担任本次演出的“文化中国 辛亥百年”艺术团由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总政歌舞团及大连京剧院等国内专业艺术团体的艺术家组成。他们以完整的阵容,高水准的演出为现场一千余名观众献上了一道精致的文化饷宴。

演出前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许尔文,华夏学人协会会长周嘉分别上台致辞。谭秋晴女士代表美国国会众议员奥-格林(AL Green)向活动主办单位颁发了嘉奖令。

 


李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