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综艺晚会票款捐赠仪式发布会

由华夏学人协会/休斯顿国庆基金会/德州安徽同乡会共同承办的大休斯顿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综艺晚会”于10月4日正逢中秋佳节当晚在休斯顿史丹佛艺术中心剧院举行,并获得了巨大成功。

华夏学人协会及休斯顿国庆基金会的董事会会议决定并承诺,这次慰侨演出的所售票款将全部捐赠给休斯顿颇负盛名的慈善赈灾机构-慈济基金会德州分会和华夏中文学校Katy分校。

华夏中文学校Katy分校在8月底的哈维飓风巨大洪灾中整栋校舍被淹, 目前所有学生在临时租用的校舍上课。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能够让孩子们早日回到课堂学习,即是我们华夏学子们的美好愿望,也是休城华人互助,加强社区合作关爱下一代学生,支持华文教学的美好义举。同时华夏学人协会的捐款能够通过慈济基金会德州分会将捐助款及时资助到灾民手上,这也是我们华夏学子弘扬和传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美德的美好善举。

2017国庆综艺晚会票款捐赠仪式于2017年10月21日周六下午3:00PM在华夏中文学校大厅举行,下面的照片记录了捐赠仪式的现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