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学人协会金融理财及移民讲座

移民身份和金融理财是我们华人在美国生活的两个重要问题。对这两方面缺乏了解使得我们的发展受到了本不该有的限制。怎样尽快摆脱移民身份对我们的束缚?如何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合理合法的办理移民签证和身份转换,合法身份转换以后如何规划自己的财富配置是很多华人移民的困惑, 怎样合理配置资产放心退休,怎样在投资当中合理合法的避税,怎样安心投资陌生的市场和怎样面对生活突如其来的经济打击,这些都是我们华人移民美国的重要议题。

华夏学人协会了解大家的需要,将于六月十七号周六在恒丰银行举行金融理财及移民讲座。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资深金融理财师方涛和休斯顿著名律师鄢旎主讲。

方涛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任圣安东尼奥学生学者联谊总会的会长,从事理财行业已经有十多年了。工作中发现很多华人不善于理财,因此发起了安心理财,通过讲座等各项活动,传播正确的理财观,以提升我们华人的经济地位。

鄢旎律师作为苏力&鄢旎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具有十余年的丰富办案经验。鄢旎律师的移民专栏在世界日报,美南新闻和美中信使报每周六连载。鄢旎律师主讲的移民路路通节目每月第二和第四个星期一下午5:30(11月至1月下午5点)在电台调频AM1050时代华语广播电台播出。提供最新的移民咨讯,现场解答听众问题。鄢旎律师同时还担任美南国际电视台法律节目的嘉宾主持和以及华夏学人协会,北大校友会,湖南同乡会和美南电视的法律顾问,经常在各大高校,公司,社区举办法律讲座。

主办单位华夏学人协会成立20多年以来,一直努力促进中美两国的科技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弘扬中华文化。华夏每年举办的活动:年会,各类讲座与体育比赛,春秋两季的郊游野餐,庆祝中国国庆大型综艺晚会,迎新年晚会,等等,都已成为休斯敦华侨华人生活中的传统活动项目和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受到广泛的欢迎与好评。这次活动受到恒丰银行的大力支持, 作为协办单位的恒丰银行服务于华人社区多年,在给与客户优质服务的同时,回报社会,经常参与和支持社区活动,为促进和帮助华人在海外的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讲座时间: Saturday 10am-12pm, June 17, 2017

讲座地址:12th FL, American First National Bank, 9999 Bellaire Blvd, Houston , TX 77036, 恒丰银行12楼

活动还将提供小餐点以及幸运抽奖!活动免费,奖品惊喜,座位有限,请大家抓紧报名预留坐位。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 … iewform?usp=sf_link

Fly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