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专题讲座

由华夏学人协会主办的新税法对个人及公司的影响专题讲座于周六,3月16日下午2点在美南新闻的国际贸易中心成功举行。 现场150多来宾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不时提问,现场互动频繁。

讲座由华夏学人协会会长黄华主持, 黄华会长简单介绍了华夏学人协会的历史以及每年的固定活动以后,介绍了此次讲座的特邀讲员。 特约税务专家信心,注册会计师,注册财务规划师, Briggs & Veselka Co.税务合伙人在过去的19年中,信心专注于提供全面而专业的税务服务。他有广泛的客户群体,特约税务专家姚宁钢,注册会计师, Founder of Taxsave Financial. 服务休斯顿二十多年。

讲座围绕新税法对公司和个人的影响做为展开,在陈述了几个新税法改变和实施情况以后,讲座以提问解答的形式进行,在场的听众们踊跃提问,现场互动非常的热烈, 讲座到了预计的时间以后,还有很多在场的听众不肯离开,继续在会后进行咨询,为了让参与和不能来现场参加的人不失去这种学习的好机会,华夏学人协会的资深理事特约全程录制了这次讲座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链接看实况转播。

  1. 新税法对个人及公司的影响 (个人篇
  2. 新税法对个人及公司的影响 (公司篇
  3. 新税法对个人及公司的影响 (Q& 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