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夏学人协会春游野餐会

2019华夏学人协会春游野餐会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华夏学人协会准备组织野外踏青和野餐的活动了,请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感受春天并和朋友们小聚的好机会。

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礼品, 还会有各种有游戏。大家可以带上自行车、足球、排球、飞盘等各种运动器材。同时,因为亭子里的桌椅有限,如果有折叠椅和折叠桌子,不妨一起带来。喜欢唱歌跳舞的朋友们,可以带来你喜欢的音乐碟,让我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2019年春游野餐会的时光。

时间:4月27日(星期六)10:30am – 2:30pm

地点: South Meadow at Sugar Land Memorial Park (Large Pavilion) 糖城纪念公园

地址:15300 University Blvd, Sugar land, TX 77479.

地图: https://goo.gl/v1eBOE

• 收费标准:
华夏学人协会会员及家属每人5元;非会员每人10元;儿童(3-10岁)每人3元(3岁以下免费),会员费$1

• 野餐食谱:
烤猪排,烤鸡翅膀,烤鸡腿,烤红薯,烤香肠,凉面,HOT DOG,面包,卤鸡蛋,凉拌土豆丝,北方素什锦, 拌凉粉,水果,饮料等。

我们还将准备新鲜美味的华夏秘制小龙虾, 由有经验的专家厨师来负责指导烹制,小龙虾的爱好者,请抓紧的报名哦。

• 娱乐游戏:
届时将有谜语游戏和奖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 联系人:
陈亭(713-296-0301), 黄华 (832-474-0613)

点击此处报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