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夏味全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华夏学人协会主办2015华夏味全杯乒乓球团体比赛于六月二十七日在德州乒乓球训练中心降下帷幕。各参赛队伍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产生了A组和B组前三名。本届乒乓球比赛由美国味全公司赞助,德州中文台和德州乒乓球训练中心协办,华夏学人协会主办。华夏学人协会每年都举办两次乒乓球比赛,一次为味全杯团体赛,一次为CaP杯个人赛。

此次举办的团体赛根据参赛队伍的志愿和水平分为A组和B组。A组参赛队伍有五队,B组则有六队。此次赛事规定A组每个参赛队伍最多一名选手USATT(美国乒协)积分超过2400,前三名选手总积分不能超过6500。A组中有三队第一单打都在2300以上,其余的第一单打也在2100以上,因此A组各参赛队伍水平比较接近。B组参赛选手也大都是积分在1900/2000左右的高手。正因为棋逢对手,整个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有些对阵的选手,相互比较熟悉,知己知彼,对阵的两个选手的特长能发挥出来,相持球多,需要几个回合才能夺得一分,他们之间的比赛很精彩。赛场上,每个人都试图使出浑身解术以图战胜对手,队友们在暂停时兼任场外指导,显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打法上,横拍选手以正反手弧圈为主流; 直拍选手以传统的中国式左推右攻加上反手横打,个别削球手还能加上很有威胁力的短措,长削; 真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大厅里挤满了观战的观众,赛场不时传出叫好声、惋惜声,惊叹声和掌声。有些对阵的选手彼此没有交过手,为了扬长避短斗智斗勇,这样的比赛也很精彩。赛场下,本届乒乓球比赛的组织者方一川、赵世清、高士新、王恒、王威、和贾起亮为选手们登记,照相,分配球台,买饭,组织抽签等等,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的辛勤劳动是这次比赛成功的保证。各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后,分别产生了前三名:

A 组     冠军队:张亦弛、谭家森、马永旺、Sina Asadallahi

亚军队:Carlos、Dino Biles、Begdad

季军队:庄祥、范景智、牛漫

B 组     冠军队:房文清,于锋,余双

亚军队:陆彦、纪家兵、Arman Zhumagaliyev

季军队:Ken Su、K.C. Huang、Zheng Li

比赛结束后,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的方一川、赵世清、高士新和颁奖嘉宾徐建勋为获奖队伍一一颁发了奖金和奖杯。华夏学人前会长方一川还特地为运动员房文清颁发了“荣誉成就奖”,表彰他连续第六次赢得味全杯。“连续六年捧杯!这不仅需要高超稳定的球艺做保证,还需要特别的人格魅力和合作的领导能力去组建一个超强的团队,才能达到这个成就。” 前会长方一川如此评论。

本次比赛从早上8:30AM 开始注册,9:00AM 开始比赛,下午5:30PM圆满结束。最后,感谢美国味全公司和德州中文台的大力赞助。他们的资助提高了奖金降低了运动员的报名费,吸引了更多的运动员参加。还感谢味全公司为运动员提供了最新款的饮料。期盼下半年华夏学人协会举办的单打比赛将更加精彩。

 

 

比赛获奖者:     张亦弛、谭家森、马永旺、Sina、Dino、Carlos、Begdad、候仁骅、谭魁、孙凯文、房文清、余双、于锋、等。

组织者:           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方一川、赵世清、高士新

颁奖嘉宾:        徐建勋

A组–冠军队:谭家森(左2)、马永旺(左3)、张亦弛(左4)、Sina(左5)

组织者:            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方一川(左1)、赵世清(右3)、高士新(右2)

A组–亚军队:Carlos(左2)、Dino(左3)、Begdad(左4)

组织者:         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赵世清(左1)、方一川(右3)、高士新(右2)

A组–季军队:范景智(左2)、牛漫(中)

组织者:            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赵世清(左1)、方一川(右2)、高士新(右1)

B组–冠军队:房文清(左3)、于锋(右3)、余双(右2)

组织者:            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赵世清(左1)、方一川(左2)、高士新(右1)

 

 

B组–亚军队:Arman(左3)、陆彦(左4)、纪家兵(右2)

组织者:            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赵世清(左1)、方一川(左2)、高士新(右1)

 

B组–季军队:Zheng Li(左3)、K.C. Huang(右2)

组织者:            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赵世清(左1)、方一川(左2)、高士新(右1)

味全杯荣誉成就奖:  房文清(右)

组织者:                        华夏学人协会乒乓球部方一川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