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学人协会2017年会

华夏学人协会定于2017年1月14日晚6点在中国人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年会,届时进行理事会换届、招收新会员,和大家一起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这次年会将向大家提供美味的晚餐,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丰富的抽奖奖品。年会特意邀请华夏学人会员以及华夏学人会员的子女们表演他们的拿手节目。欢迎华夏会员以及所有新老朋友们来参加年会!如果您没有听过华夏学人协会,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带着奖品一样欢迎您!

时间: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6 – 9 pm

地点:中国人活动中心(5905 Sovereign Dr, Houston, TX77036)

餐费:华夏会员及家属每人5元;非会员每人6元;(3岁以下免费)

联系人: Wei Bo   713-205-1608; Luo Xuemei 713-882-3838

华夏学人协会的宗旨是:“以联谊为基础,广交朋友,联系和团结旅美专业人士、各行业专家,为会员的专业成长服务;广泛与国内各界联系,为祖国的科技文化事业作贡献,为中美科技文化交流出力。”

华夏学人本着“团结、奉献、参与、进取” 的原则,在社区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华夏的目标就是全力为促进会员成长,为推动中美科技文化交流,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力量。过去二十四年,华夏学人协会以其高标准的工作态度,协调专业的组织体系,和”华夏”人拳拳爱国的赤子之心,成功举办了历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周年的大型综艺晚会。成为休斯顿日益壮大的华人社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