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学人协会联合地质大学校友会成功举办了2015春季野餐会

[prisna-google-website-translator]
华夏学人协会联合地质大学校友会,于4月25日在休斯顿的Bayland Park成功地举办了2015年春季野餐会。
今年休斯敦雨水较多,一连几个周末都在下雨。四月十五日早上乌云滚滚,九点开始下雨。但是天气预报显示中午11点天会晴,而且Bayland Park有雨棚,所以华夏义工们还是信心满满,十点多就到达野餐会场地开始准备。
按照事先的规划,华夏这次准备了30磅烤猪排,20磅拌凉面,150个卤鸡蛋,10磅烤红薯,20磅香肠,两大盘拌好的美味海带丝,一大盘拌好的素什锦,和大量的面包,香蕉,及小苹果。还有20磅的烤鸡腿和烤鸡翅,一半是Buffalo chicken wing 的口味,一半是红烧口味,全在家里烤好带来。华夏还为每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玩具。
大家的精心的准备,丰盛的食物,让到场参加活动的近百位会员和嘉宾们吃得痛快,聊的开心,玩得高兴。雨后天晴,在炎热夏天到来之前,大家尽情享受春天宜人的天气和朋友的陪伴。有十几个第一次参加华夏活动的新朋友,现场登记成为华夏会员,希望能够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在野餐会结束之前,大家合影留念。午后2点,这次活动圆满结束。朋友们带着对这次活动的余兴和对下次活动的期待,离开了公园。
All

g2

s2

s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