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学人协会教育云讲座成功举办

由华夏学人协会和美国兰火把教育共同主办的教育云讲座,“2021 美本申请大数据复盘解析-疫情时代亚裔申请难点与应对策略”于2021年8月6日晚成功举行。

讲座由华夏学人协会前会长黄华主持,在介绍了华夏学人协会的历史以及每年的活动以后,介绍了此次讲座的特邀讲员,高琳教育学博士。高琳博士毕业美国宾州州立大学(Penn State University) 她是全美大学招生咨询委员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美国高等教育咨询协会 (Higher Education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以及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协会 (Independent Education Consultant Association) 认证的独立教育顾问。美国兰火把教育 (Blue Torch USA) 联合创始人。

讲座主要围绕三个大家关心的问题,通过学校录取的真实大数据,对不同Ranking的学校,不同专业,不同族裔,国际或国内学生等各个方面进行细致的分析和比较,对艺术类申请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跟大家分享了大学录取看重的几个方面,以及Pomona学校的招生流程。 由于参与讲座的人数众多,大家提问非常踊跃,讲座期间穿插了两个Q&A Sessions, 以提问解答的方式给参加讲座的人提供大家最关心最有用的信息, 讲座由1个半小时延长到2个小时,最后由于时间的原因,只好通过联系方式线下继续咨询。为了让参与和不能来现场参加的人不失去这种学习的好机会, 主办方全程录制了这次讲座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链接看讲座回放

更多讲座现场的照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