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侨社情系祖国 发起援助武汉行动 -千里驰援 大爱无疆

中国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形势严峻,国内疫情的各种报道,点点滴滴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1月22日,我们通过国内武汉侨办负责人了解到疫情情况的前线信息后,深觉疫情的紧急性和严重性,决定立即开始着手援助武汉的活动,并成立了救援小组。我们尝试通过国内武汉侨办联系到疫情非常严重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1月23日凌晨我们收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务科负责人的邮件,并告知医院最需要的医疗物资清单,希望我们能够给予帮助。


1月24日,由休斯顿华夏学人协会发起号召,联合全美华人协会,山东同乡会,旅美专家协会,海外石油校友会,川渝同乡会,华中科技大学休斯顿校友会,休斯顿联合校友会,美南华东理工校友会,Music of Harmony, 美南华人IT协会,心之韵歌唱艺术团等向美南地区的广大华人华侨们发起援助武汉行动的倡议.

从发起倡议书 到2月2号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166笔捐款共计23699美元。所有捐款的爱心人士可以从我们公布的google sheet里面. Your donation is tax-deductible to the extent allowed by law. Our IRS 501© (3) tax-exempt number is 76-0425686. You can find our appreciation letter as well as tax-deductible documents here. 我们将把捐款名单,对捐款人的感谢信和免税收据放在华夏学人协会的网站 点击华夏学人网站,供大家随时查阅和下载。

我们已经购买了一些物资,其中2笔物资已经出发送往武汉,鄂州和黄冈等地的医院。这两笔物资一共是62件纸箱共计2万零7百45件救灾物品,分装成三个Pallets, 其中12720个医用N95口罩,8000个医用Face Surgical Masks 和 25件防护服. 我们预计下周将把第三批物资发往武汉,黄冈等地。

欢迎您响应我们的倡议,加入到我们的援助这次肺炎疫情灾区的活动当中,如果您有对此次捐款行动有问题或建议,请发邮件到 info@sinoprofessionals.org

如果您有货源可以和我们分享,请联系周嘉

zhoujia@gmail.com 或

林明 minglin22@gmail.com

如果您有捐款和运输方面的疑问,请联系江岳

johnyue@gmail.com 或

黄华 eileen.h.huang@gmail.com

捐款渠道:

1.Chase Quick Pay:

Please send the payment to

wuhandonation@gmail.com.

Name: Wuhan请注明 “Donation to Wuhan + 您的协会名称”

2. 支票抬头请开 “SPC ”, 请备注“Donation To WuHan + 您的协会名称”. 支票请邮寄到 6161 Savory Dr. STE 850, Houston, TX, 77036如果您有货源可以和我们分享,请联系周嘉

zhoujia@gmail.com 或

林明 minglin22@gmail.com

如果您有捐款和运输方面的疑问,请联系江岳

johnyue@gmail.com 或

黄华 eileen.h.huang@gmail.com

感谢参与支持和响应倡议的协会及社团,不仅在大力宣传,而且捐款方面也非常的支持,感谢华夏学人协会的义工们,辛苦的找医疗物资的货源,研究怎样合理合法的捐赠物资,研究怎样准备正确的海关文件,研究怎样快速高效的把医疗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们, 还有连夜搬运货物,打印label, 打包和装packing lists等等。 我们会继续努力,有后续进展,会立即来和大家更新。Together, we can do anything!

我们将把捐款名单,对捐款人的感谢信和免税收据放在华夏学人协会的网站 点击华夏学人网站,供大家随时查阅和下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