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国庆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文艺晚会

大休斯地区侨学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国庆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文艺晚会于2016年9月17日晚7点在Stafford Center举行。此次国庆演出由华夏学人协会/国庆基金会主办.晚会由华夏学人协会会长魏波担任晚会主席, 中国石油国际事业(美洲)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中国总商会休斯顿分会会长李少林先生担任共同主席。上届国庆综艺晚会共同主席华美银行首席副总裁林起涌先生担任晚会荣誉主席。

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为当地广大侨胞献上了一场名为“美丽四川”的文化盛宴,表演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表演让休斯敦广大侨胞们沉醉于独具民族特色的巴蜀文化中,演出深受观众们的欢迎。当晚,祖(籍)国亲人与侨胞们欢聚一堂,藉此来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以下照片为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