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学人协会秋季野餐会通知

华夏学人协会和国际华人交通协会将于2016年10月23日(星期天)举办秋游野餐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华夏学人协会和国际华人交通协会又准备组织野外烧烤和野餐的活动了,请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感受秋天并和朋友们小聚的好机会。

大家可以带上自行车、足球、排球、飞盘等各种运动器材。同时,因为亭子里的桌椅有限,如果有折叠椅和折叠桌子,不妨一起带来。喜欢唱歌跳舞的朋友们,可以带来你喜欢的音乐碟,让我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2016年秋游野餐会的时光。

时间:2016年10月23日(星期天)11:00am – 3:00pm

地点: Bear Creek Park, Pavilion 2 (3535 War Memorial Drive,Houston, Texas 77084)

http://www.pct3.com/parks/bear-creek-park/

收费标准:

华夏学人协会会员或国际华人交通协会会员及家属每人$5;非会员每人$6;儿童(3-10岁)每人$3(3岁以下免费)。

野餐食谱:

烤猪排,烤红薯,烤香肠,凉面,HOT DOG,面包,卤鸡蛋,水果,饮料等。

请参加野餐会的会员及朋友尽快填写报名表或者打电话email报名,以便我们统一人数准备食物。若现场报名大人一律$7.。

https://goo.gl/forms/Mot9SYVRbRmuJIrL2

联系人:

承宁 713-498-5859   email:     ning_cheng@hotmail.com

魏波 713-205-1608   email:     weibo88@yahoo.com

让我们相约在金秋, 期待您的光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