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综艺晚会- “文化中国 齐风鲁韵”

大休斯敦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的大型系列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之中, 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的国庆综艺晚会将于9月15日(星期二)晚七点半在Stafford Center举行。

今年的国庆综艺晚会由国侨办“文化中国 齐风鲁韵” 慰侨艺术团倾情奉献。艺术团由济南市歌舞剧院, 济南市京剧团, 济南市杂技团和济南市曲艺团的艺术家以及众多特邀国家一级演员组成。艺术团一行三十五人, 将在芝加哥, 匹兹堡, 波士顿, 休斯敦和纽约五大城市巡演。特邀国家一级演员包括歌唱家音乐创作人布仁巴雅尔,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萨克斯管演奏家 王清泉, 中国国家京剧院一级演员袁慧琴, 李保良, 著名美籍华人女高音歌唱家吴沁 等。演员阵容强大, 节目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精彩。这台集器乐, 舞蹈, 歌曲, 山东快书及魔术为一体的高水准的综艺晚会,将给休斯敦的广大观众带来一流的艺术享受。

自1996年起,一年一度的国庆综艺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八年了。多年以来,在晚会组织者和广大义工的辛勤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协作下,历届的综艺晚会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休斯敦地区引起极大的反响和共鸣, 国庆综艺晚会成为团结华人华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加强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一大盛事。

今年的国庆综艺晚会由休斯敦华夏学人协会和休斯敦华星艺术团共同主办。晚会主席由华夏学人协会现任会长陆晶博士担任, 共同主席由华美银行首席副总裁林起涌先生担任,荣誉主席由上届晚会共同主席莱斯大学的孙月萍女士担任。晚会的总协调由华星艺术团团长鲍玲女士和华夏学人协会前会长何子敏先生担任,艺术总监由华星艺术团的艺术总监徐利女士担任, 晚会秘书长由华夏学人协会前会长郭丽女士和华星艺术团副团长徐华博士担任。相信这样一个具有多年大型晚会组织经验、一个乐于奉献、团结一心的优秀团队, 定会为休斯敦的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

历届国庆综艺晚会的成功举办, 都离不开休斯敦总领馆, 社会各界和华人社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此, 特别要感谢国侨办和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李强民大使,赵宇敏副总领事,房振群侨务组长的鼎力支持。再一次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华人社团的朋友们,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 齐心努力, 一起把这次国庆综艺晚会办好。

123

《吉祥三宝》原创 布仁巴雅尔      中国国家京剧院一级演员 袁慧琴             著名美籍华人女高音歌唱家吴沁

演出时间:         September 15, 2015 Tuesday   7:30 PM

演出地点:         Stafford Center

10505 Cash Rd, Stafford, TX 77477

票务联系人:陆晶   电话:713-825-0878

Leave a Comment